Vaca

關於小牛角

VACA小牛角優質創意真空保溫產品

VACA小牛角一直致力推出多系列的真空保溫產品,設合不同用家需要,VACA小牛角形象鮮明,我們小牛角的產品既有活力又活潑可愛,為大眾提供不同種類的需要。一直以來,我們均以多色多款及創意時尚為的產品營銷藍本。VACA小牛角今年是第四年與香港迪士尼合作推出各種活潑可愛的不銹鋼保溫產品。每款產品均印有可愛得意的米奇、米妮及他們一班好朋友的肖像,令人有如置身於迪士尼童話世界一樣,盡情享受超乎想像的驚喜。

而這理念正跟VACA小牛角的創意同出一徹,我們出產的可愛真空保溫產品,專為小朋友而設,保溫功效一流,而且印有迪士尼卡通公仔,可愛趣緻,令小朋友感受有如置身於童話世界般的驚喜,盡情細嚐食物的滋味。VACA小牛角 x Disney的不銹鋼真空保溫杯及飯壺,既健康又安全,可愛趣緻的卡通公仔每天陪伴著小朋友,使他們學習時更投入,學習得更輕鬆開心。

VACA小牛角保溫新體驗


James項明生,除了曾在SONY擔任全球首位華人董事,亦是著名旅遊專欄作家。近年他更轉戰幕前,擔任無線電視旅遊節目主持,拍攝不一樣的深度旅遊節目,成為獨當一面的旅遊達人,亦是現時少數跨四大媒體(電視、電台廣播、報章、雜誌)的創作人之一。

James形象健康正面,而且身為旅遊達人,James去旅行時都會攜帶VACA小牛角真空保溫產品,除了用來沖水泡茶外,更可因應不同季節調製養生飲品,及簡易烹調美味食物,與VACA小牛角一拍即合,將舒適、便利融入生活,帶給大眾每天「保溫新體驗」!